简讯

真诚服务 细致入微—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服务明星的“温度”情怀

  • 2020-04-12 17:22

4月春意盎然的一天,中信银行昆明东风东路支行的服务明星陈明新同往常一样早早来到网点大厅,整理好着装,以标准的职业形象,微笑着迎接即将到访的客户。

“我们第一次感受到银行那么热情、温暖的服务”来自云南XX劳务有限公司的刘女士对服务明星陈明新夸赞到。据悉,刘女士是该公司的财务经办,这天陪同公司法人在预约时间来到网点,准备办理基本账户开立业务。然而,在开户过程中,因刘女士的手机号码刚开通,需要补充提供辅助材料证明号码的真实性及所有权才能继续办理业务。正当客户渐渐变得焦急,担心不能完成账户开立时,服务明星陈明新主动了解客户诉求,迅速在百度地图上定位了一家最近的移动营业厅,主动致电对方,确认刘女士可至营业厅打印发票来作为佐证后,陈明新立即载客户前往。待打印完发票,陈明新又载刘女士回到银行,协助其顺利办理完业务。陈明新的热情协助大大节省了刘女士及其公司法人的时间,避免了多次往返折腾,得到刘女士的真诚感谢。

业务办理结束后,时值下班高峰期,客户着急赶回昆明市呈贡区处理事务,欲呼叫滴滴车准备离开。陈明新知情后,结合自己日常上下班的交通情况,推荐客户换乘地铁,并主动将两人送到了地铁口,再次“温暖”了客户。

中信银行昆明东风东路支行负责人介绍称,中信银行遵循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注重细节,客户的服务体验对于银行员工来说永远是大事。同服务明星陈明新一样,该行每一位客户经理在疫情期间,都致力于让客户体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有温度”的服务,并将会把这种“温度”情怀转化为高效、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舒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