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连续十年获评人民银行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

  • 2020-04-15 17:26

2020年4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富阳支行通报了2019年度在富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再度荣膺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成为自2010年人民银行对银行实施年度综合评价以来,当地唯一连续10年获得最高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9年,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在总、分行的战略引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各项工作部署,紧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局,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在有力支持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的同时,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坚持“质”和“量”并重,自身业务结构更趋合理,增长动力更为多元,资产质量更加稳健,在当地市场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表示,2020年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和人行、监管部门各项政策要求,坚定执行分行各项战略部署,加大地方经济支持力度,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