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获评人行2019年度综合评价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两项A类金融机构荣誉

  • 2020-04-15 17:27

近日,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先后发文通报2019年度丽水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专项评估结果,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均被评为A类金融机构。该行是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唯一两项工作均获得A类评价的机构,也是同时获得两项荣誉的3家银行机构之一。

2019年,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在杭州分行的坚强领导和地方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充分利用现有政策,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政府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政策执行力明显增强,合规经营意识显著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在当地有效提升了中信银行品牌形象。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表示,今后将以获得荣誉为动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总、分行战略部署,在抓好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内强基础、外塑形象,不断提升业务经营和风险管理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