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服务小微 复工达产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连续落地中企云链业务

  • 2020-05-12 14:03

4月29日、30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某省属行业龙头企业的上游4户供应商企业办理中企云链业务,提供融资560万,帮助疫情期间的小微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中企云链,旨在以互联网思维,为企业提供免费供应链金融管理服务,促进产业链内企业,尤其是上游小微企业提升增效,共同发展。中信银行已实现与中企云链平台的业务对接,供应商借助核心企业信用就可申请融资,全流程线上化操作,可实现“一点接入、服务全国” 操作流程简便,审批便捷,最快可实现T+0融资到账。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小企业面临的生产成本上升、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日益突出,部分企业也因还款周期长导致资金紧张,尽管已复工复产,但达产稳收不确定性仍然较大。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和监管机构要求,主动对接区域内核心企业,联合走访上游客户,积极进行产品宣讲和服务推介。在前期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迅速打开局面,同步铺开3个客户的“信e链”业务,上门开户、确认贸易真实、搜集增值税发票、放款申请、审核与到账,所有操作当天内高效完成。看到户头上的现金眨眼到账,客户欣喜不已,高度评价、真诚感谢中信速度和中信温度,表达长期合作意愿的同时,也将积极宣传我行产品,争取让更多小微企业、供应链上游的类似企业从中受益。

据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小微企业经营普遍遭遇困难。在政府、监管机构关于金融机构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政策导向下,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与小微企业共进退,与实体经济共患难,科技赋能为破小微企业融资困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贡献更多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