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荣获成都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 2020-05-28 15:15

近期,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开展的创建“成都市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验收工作落下帷幕,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在本次申报创建活动中以11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在成都市44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成都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为银行业现金服务规范化管理树立了榜样。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创建活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对标人民银行现金服务标准制定创建方案、实施创建工作,先后从现金业务服务标准、现金服务准备、培训及队伍建设、特色现金服务共四类20个点着手,推动营业网点标准化、规范化和高品质服务延伸化。经过近一年的创建工作,最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获评“成都市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实现了在辖内各网点梳理示范效应,以点带面,形成区域性的示范网点的工作目标。

今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将继续对标“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的各项工作要求,促进营业网点向便利化、精细化、高效能转变,全面提升现金服务质量,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