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乔迁新址

  • 2020-05-30 17:00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嘉兴分行于今年5月启动乔迁新址。至25日,嘉兴分行营业部正式对外营业,标志着该行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新址位于浙江嘉兴市中山东路1061号,距离老大楼700余米,交通便利,坐拥嘉兴市主城区及八佰伴核心商圈。宽敞明亮的服务空间及更加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为该行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经营办公条件。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成立于1996年。开业以来,在总行和杭州分行的指导帮助下,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主线,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快速协调发展。截止2020年一季度末,该行自营存款时点余额达到340亿元,在杭州分行系统内继续保持领先,并连续多年领跑当地中小股份制银行,成为四大行之后的第五大行。

在中信银行总行和杭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嘉兴分行着眼于增强发展后劲、提升品牌形象,完成了新大楼的购置和装修。此次迁址为该行下一步的更好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将进一步贯彻“客尊 诚信 创新 协作 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稳健经营,开拓进取,立足新的高度,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