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围棋文化推广行活动

  • 2020-07-15 16:46

7月12日上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特邀世界围棋冠军古力组织开展了围棋文化推广行(第一场)活动,60余组贵宾客户家庭及各支行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晓军介绍了中信银行的整体情况和本次活动背景,对在座贵宾给予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与围棋有关的几个问题与在场小嘉宾们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世界围棋“八冠王”——古力先生作了主题为“棋罢不知人换世”的现场授课,他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围棋的历史和文化,并分享了“人生如棋局,只要愿意努力往前探索,就一定有新的局面等待我们开启”的感悟,让在座围棋爱好者对围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古力先生为今天到场的小朋友们送上了活动礼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现场对弈活动与围棋小课堂同步进行。在对弈现场,小朋友两两相对在古力大师的指导下切磋棋艺;在围棋小课堂,专业老师通过有趣的讲解与互动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围棋基本规则。

整场活动,在场家长、小朋友们情绪高涨,频繁互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认可和好评,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与世界冠军近距离接触,感受永不服输、奋勇争先的冠军精神,同时也感受到围棋艺术的无穷魅力,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包容博大,收获颇丰。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陆续开展多场围棋文化推广行活动,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