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江北新区举办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 2020-08-07 14:02

落实“四新”行动,赋能制造业发展。8月5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举办“迭代协同赋能 ‘政’、‘信’江北智造”政银企座谈会。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中信集团江苏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长、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携中信集团在苏协同单位中信证券、中信产业基金等机构负责人参会,与江北新区20多家制造业企业高管共话制造业发展,赋能江北“智造”。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唐乃军主持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金融形势和企业发展形势,面对面听取企业目前存在的金融难题和融资需求,了解掌握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针对企业的难点、疑点,进行了现场答复,并且共同探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方法和措施。

南京市江北新区坐拥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叠加优势,新区获批设立五年来,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社会固投等主要指标实现翻番。“江北样板”已成为各国家级新区的标杆。

座谈会上,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对中信银行一直以来对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江北新区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接下来,新区将“扛起”三大使命:当好创新名城建设的领头羊,加快建设美丽古都的新主城,矢志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增长极;聚焦“两城一中心”:建设“芯片之城”、“基因之城”和“新金融中心”;希望中信银行发挥优势,为当地企业精准“供氧输血”,共同破解企业发展难题,银、政、企深化合作,共同发力,上演“速度与激情”、“荣耀与未来”的精彩大片。

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表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为践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出台了系列“硬核”举措,坚定支持制造业,从融资成本、金融产品、授信审批、服务创新等全面强化,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制造企信贷投放“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目标。

围绕江北新区“三大使命”,聚焦“两城一中心”,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将集团全牌照的金融服务资源与产业类各项资源共同整合,为江北新区企业提供“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股权+债权”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赋能实体经济,助力江北新区加速腾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