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2020年“信视界英才实习营”圆满结营

  • 2020-08-28 17:54

继7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联合留学机构举行了首期“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后,为期一周的第二期实习营也在8月21日顺利落幕,两期实习营经简历筛选后,共为38名学员提供了实习机会。

据悉,第二期实习营较第一期更强调学员们的参与和互动,所有课程均设有学员参与场景,跟岗实践突出社交和沟通解决问题能力。结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第二期“信视界英才实习营”的学员75%为准留学生的实际,该行特邀资深留学规划师授课,针对海外高效学习方法、如何更好融入当地文化以及归国后学历认证等经验进行分享,同时邀请到云南艺术学院导师为学员们带来国家级非遗项目扎染艺术的体验。另外,来自中信银行总行的资深专业人士、昆明分行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还共同为学员们带来了既丰富又实用的知识和技能盛宴,涵盖保险基础知识、基金定投基础知识、信用卡业务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网点观摩与跟岗实践过程中,学员们了解了客户服务的要点后上岗实践,亲身体验了银行人一天的真实工作状况。

活动最后根据学员日常表现及结课汇报得分向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颁发了《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英才实习营从课程设计、讲师挑选、网点跟岗实践等点点滴滴都体现了银行的用心,在就业形势比较难的大环境下给予我们为个人成长持续充电的机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学员介绍到。

据了解,“要出国 找中信”已成为中信银行一张亮丽的名片,该行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过程中,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同时,求实创新,利用自身优势为青年学子提供实习、体验的机会,以帮助其为将来实现顺利就业打下基石。同时,该行结合专家直播讲座、免费发放口罩、增加境外紧急救援权益等一系列行动帮助海外学子,为其求学路保驾护航。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形势下,力所能及地为青年学子提供多方面支持,彰显了该行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