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中信围棋道场-棋圣面对面”活动

  • 2020-10-24 10:03

10月23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中信围棋道场-棋圣面对面”活动,特邀围棋界元老、“棋圣”聂卫平先生,世界围棋“八冠王”古力先生出席活动,与30余名私行客户面对面交流,并开展现场对弈。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在致辞中表示,围棋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传统文化的结晶,在“小中见大”的黑白世界里,既体现着辩证法的艺术和魅力,又蕴含着无穷的智慧和丰富的哲学思想。此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中信围棋道场-棋圣面对面”活动,旨在深化围棋普及,弘扬传统文化,增进交流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活动体验。

聂卫平先生表示,此次围棋交流活动与中信银行打造最具文化特色的私人银行中心的理念相契合,有助于拉近大家的距离,增进大家对围棋的了解,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

在随后的活动中,聂卫平先生、古力先生分别与客户现场开展“一对四”和“一对十”的指点赛。通过紧张的角逐,收获与大师对弈的宝贵经验,客户们纷纷予以此次活动高度评价。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持续开展文化主题等系列活动,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