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 2021-01-06 13:39

2020年12月29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杜晓峰一行顶风冒雪,将5万元捐赠款以及对村民的新年祝福送到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手中,为三涧溪村建设“扶贫老屋”增添了中信温度。

2018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在三涧溪村设立党建联系点,结成了帮扶对子。日前,三涧溪村计划建设“扶贫老屋”,为村里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员提供基本生活保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立即行动,为三涧溪村的善举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通过所在的历下区趵突泉街道办事处,向湖南省永顺县毛坝乡捐赠5万元扶贫款。在了解到毛坝乡在开展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过程中,需要一部分资金支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历下区趵突泉街道办集思广益,迅速行动,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活条件。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政策要求,组织开展了湘西永顺县“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援建沂蒙老区乡村卫生室、“中信图书文化室”等活动,赢得社会各界好评。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杜晓峰表示,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部署要求,以精准金融服务对接贫困地区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需求,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党建为引领确保扶贫工作务实,扶贫过程扎实,扶贫结果真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