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信视界英才实习营2021年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1-02-02 15:02

为提升出国金融品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1月25日-30日成功举办2021年第二期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本期一共招募36位学员。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相关负责人发表致辞,鼓励同学们顺应时代发展,把握成长机遇;提出快乐留学,平安归来,报效祖国的期许;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鼓励年轻一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随后学员们用辩论赛的形式展示了实习期间所学,现场唇枪舌战,精彩纷呈,获得现场家长和学员们的阵阵掌声。总分行级优秀内训师带领学员们了解中信银行各项公司和零售业务。

本次实习营活动从课程设计、讲师挑选、闭环服务以及结营仪式都体现了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用心服务的理念。客户好评的呼声、学员们与众不同的体验,帮助推广了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实习营的品牌影响力,为出国场景获客、做强做大出国金融业务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