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上门兑换残损币及反假货币宣传工作

  • 2021-11-25 19:03

为进一步净化人民币市场,增强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的爱护意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残损币兑换宣传活动要求,开展“残损币兑换服务月”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11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周边社区,主动帮助商户、居民兑换残损币。因周边社区人流量大、交易量多,零散钱币数额小,该行工作人员在宣传过程中主动将商户的残损币兑换为同面额崭新现钞,解决了商户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去银行兑换残损人民币的问题。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商户讲解如何通过“眼看、手摸、耳听”等易懂好记的鉴别方法识别假币以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标准等,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更深入更有效地推进残损币兑换服务,提高市场流通人民币整洁度,加快市场流通中残损人民币回笼,做到“让现金服务更贴心,让国家名片更亮丽”,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的习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