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走进煤矿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2021-11-23 19:06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广泛开展优化账户服务、反假货币宣传和反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

11月15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走进洛阳市某煤矿公司,根据工人岗位特点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财务人员宣讲优化企业开户的具体措施、讲解防范账户风险的典型案例;向一线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图文并茂地介绍新版人民币纸币的防伪特征及辨别方法、假币犯罪的惯用手法和防范措施、讲解残损人民币的兑换规则。提示企业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不轻信、不汇款,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的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增强企业员工防范电信诈骗、拒绝跨境赌博的安全意识。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彰显“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