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反洗钱知识有奖竞答社会宣传活动

  • 2021-11-22 19:07

为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有效扩大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和反逃税“三反”工作的宣传影响力,向公众普及防控洗钱、恐怖融资和逃税风险的相关知识,充分发挥“三反”宣传在防范金融风险、治理金融乱象、维护金融安全方面的作用,按照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 11月8日至11月12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采用微信竞答抽取现金红包的方式,利用新媒体开展了面向社会公众的反洗钱知识有奖竞答宣传活动。

此次反洗钱知识有奖竞答宣传活动的主题为“警惕洗钱陷阱,维护自身利益”,以反洗钱相关知识和案例为重点,面向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相关宣传部署工作,包括精心设计竞答页面,提高公众参与积极性,设置抽奖环节,全程跟踪竞答活动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截至活动结束,参与答题48110人次,中奖人次13717人,活动分享10527人次,知识点传播数455321,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以此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出反洗钱微视频展播,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打击洗钱上游犯罪的相关知识,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加强社会公众对洗钱风险的防范意识,从而提升对洗钱犯罪活动的风险防范能力,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