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加强现金清洁消毒 维护现金流通环境”活动

  • 2022-05-10 10:33

为保障疫情期间现金安全流通,减少纸币传播病毒风险,维护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各网点广泛开展“加强现金清洁消毒 维护现金流通环境”宣传活动,鼓励商户兑换消毒后的现金用于日常流通。
一是源头管控,以身作则。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各营业网点配备现金消毒柜,要求现金操作人员对每日收付现金进行严格消毒,切实保障现金使用安全。二是广泛宣传,入脑入心。利用网点贴近群众生活等优势,向网点周边商超、药店、快餐店、加油站等各类商户宣传现金消毒的必要性,提醒疫情期间接触现金时注意防护,邀请商户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网点兑换消毒后的现金。
现金安全流通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现金收付人员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国企担当,助力地方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