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开展“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 2022-09-21 14:13

为构建反假货币宣传长效机制,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普及宣传爱护人民币以及人民币防伪相关知识,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以反假货币宣传月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紧密围绕“复兴强国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重点面向农民、进城务工人员、老年人、青少年和残疾人、“新市民”等群体,普及爱护人民币及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识假防假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努力让人民币现金服务更多更好的惠及广大人民。

为了确保此次宣传能够做到普及大众,通俗易懂,各营业网点均成立了反假货币宣传台,通过专人讲解,厅堂反假视频播放、周边街区散发传单以及线上各类媒体的反假微视频宣传,总结提炼人民币防伪知识点,同时主动前往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以及商场、商铺等重点地区,以多种多样的宣传手段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识假辨假知识普及。

反假货币工作是维护金融稳定,保证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同时也关系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不受侵害,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将以开展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制假贩假行为,自发爱护人民币,为净化人民币流通领域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