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普惠“医保e贷”正式上线

  • 2022-11-17 17:39

为支持小微定点医疗机构可持续发展,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履行社会担当,与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合作推出基于医保结算大数据的两定医疗机构(定点医院、定点药店)专属金融产品——医保e贷,项目已于近日投产上线,并实现首笔全线上业务投放落地。

中信银行普惠“医保e贷”产品是基于医保结算场景,依托大数据风控技术,为医保定点机构中的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化信用贷款产品。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抢抓医保部门优化医保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两定机构监管、疫情下纾困小微企业的政策契机,积极围绕医保结算场景加快源头营销和产品研发,在中信银行总行全力支持下率先实现区域内医保场景融资产品上线投产。项目研发过程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探索优化场景功能,通过在分行端自主开展本地化建模与系统搭建的方式,在业内率先打通了连锁型药店企业的全线上授信流程。业务上线后,已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累计投放近500万元,有效缓解两定医疗机构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使得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便捷获得信贷融资服务。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坚持普惠为民的初心,持续做好产品迭代与体验优化,践行普惠金融政治属性与商业价值的深度融合,为定点医药机构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切实让小微企业感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