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服务无小事 暖心有温度

  • 2022-11-29 18:04

"以客户为中心"一直是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技能和热忱的服务,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 "有温度"的服务,是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不断追求的目标。

近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在下班时接待了焦急的客户周先生。原来,周先生在网上竞拍成功的法拍房必须要在当日办理贷款面签手续,受疫情影响,周先生从贵州飞抵南宁时已是华灯初上。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联合个贷中心急客户所急,加班为周先生办理手续,当晚加急整理材料报审并顺利通过总行审批。几日后,客户赠以锦旗,表达对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工作效率和热情服务的感谢。

无独有偶,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辖内柳州分行同样收到了客户赠送的锦旗。中信银行柳州分行针对房抵贷等线下业务,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尤其是特殊人群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专人服务、专人跟进。为人不在柳州却急需卖房过户、办理结清解押业务的雷女士提供了便利。由于出色的服务,雷女士制作了"办事高效、服务周到"的锦旗送至中信银行柳州分行,表示对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急需强化责任担当,从服务小微企业、教育类金融服务、养老特色化服务等多个方面,加快推进各项金融服务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不断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致力于做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