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十堰江苏路支行正式开业

  • 2022-11-30 10:56

"您好,欢迎光临!""您好,这是我行近期热销的明星理财产品,请您参考!"……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辖属十堰江苏路支行大厅内,工作人员正热情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

近日,中信银行十堰江苏路支行举行简短隆重的揭牌仪式,经过一年多时间精心筹备,该行正式开门迎客。在前期试营业阶段,该行通过"反诈电影进社区"、社区物业MGM等形式深入网点周边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开业当天,附近居民踊跃参加该行举办的进门有礼、开卡有礼、入金有礼、关注有礼、抽奖100%等开业活动。

2022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5周年,推出"让财富更有温度"品牌主张。中信银行十堰分行坚持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将银行自身发展与社会进步紧密结合在一起,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中信银行十堰江苏路支行开业,是中信银行十堰分行加快业务拓展和网点布局、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布局。中信银行十堰分行表示,该行将立足当地经济发展,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综合平台优势,以金融活水助企纾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有银行担当,助力十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