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便民兑换庆新年 优质服务暖新春

  • 2023-02-02 09:30

为保障市民在新春佳节期间尽享浓浓年味,给生活加分、为节日添彩,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不断强化现金服务质效,提高现金业务办理便利性,积极储备新钞、设立兑换残损币专窗,为“兔”年的到来营造年味、传递年味,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

据悉,2023年元旦至除夕,该行累计投放原封新钞6401万元,其中100元新钞5800万、50元新钞400万,20元以下小面额零钞新钞201万,回笼上缴人行不宜流通人民币累计3600万元。节前高频次对自助设备清机123台,累计加钞1205万元。各网点人员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理念,细致、热情地提供现金服务,全力满足客户在这个合家团聚的佳节里的兑换需求,助力文化常青、生活常新、年味长存。

一天,忙忙碌碌的分行营业部柜员突然接到要求兑换硬币零钱的预约电话,便立即做出安排,并贴心地提示客户“您预约的硬币数量较多,会比较重,最好有人陪同一起来提现”。1月11日下午,客户顺利兑走了5000枚壹角硬币、400枚伍角硬币。

走进北京路支行的某小吃店老板想把平日里收的零钱兑成整钞过年用,当得到柜员肯定的答复后,他迟疑地将大量残破零钱推入柜台中。在清点了近3小时后,该行柜员将钱款存入客户账户,合计金额4.5万元。小吃店老板接过银行卡,轻叹道“服务真好!这工作量不小啊!连我都等累了”。

这暖心的一幕也在呈贡新区支行上演着,徘徊良久的李女士被大堂经理引导至柜台,她面露难色地打开沉甸甸的大包,里面满是沾染了污渍的壹角、伍角、壹元硬币,其中还夹杂着大量游戏币。经过近2个小时的整理、清分,该行柜员将数千枚硬币清点完毕,共计2300余元。

东陆桥支行还为经营超市的客户制定了“支付为民·零钞兑换送温暖”专案,以月为周期,主动联系、积极备付、提前清点、协助搬运,为客户提供热诚、高效、贴心的现金服务,让客户从未因“零钱”发愁。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表示,用更加高效、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幸福感是该行的使命。该行致力于以暖心的现金服务助力广大市民欢庆安心、舒心的新春佳节,后续也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有效资源调配,做好现金调缴,确保现金供应充足,保障民生需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