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举办“追寻历史建筑 品江城故事”主题活动

  • 2023-05-25 16:47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举办“追寻历史建筑?品江城故事”主题活动,该行客户及家人受邀参加。

导游带领参加活动的客户走进汉口宋庆龄故居、武汉詹天佑故居和巴公房子,大家认真倾听专业讲解,了解建筑背后的时代变迁,用镜头捕捉历史建筑的风貌与魅力,感受到承载历史荣辱的建筑故事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之后,客户们参观了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沉浸式体验百年历史文物建筑。该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梁永波向客户介绍了中信集团,投资顾问带来了中信银行增值服务及产品体系,着重讲解“少年行”子女教育项目,让客户们体验到专业、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该行还特邀中欧瑞博合伙人曾伟健,主讲《2023下半年投资策略》,从海外经济观察与变化谈到到国内经济和资本市场投资环境,给出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建议。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客户乘坐双层巴士,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出发,经过江汉关、龙王庙、龟山公园,最后抵达黄鹤楼。沿途可赏武汉三镇城市风光,登楼远眺俯瞰,可领略江城无限美景,武汉长江大桥、龟山电视塔等地标尽收眼底。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客户充分认可,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活动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探寻城市记忆、感受武汉之美,期待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继续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活动。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私行服务体系,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私行客户活动。同时,将依托中信集团综合化平台,整合全市场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优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提升中信银行私行品牌影响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