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拾金不昧暖人心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践行有温度的网点服务

  • 2024-03-26 11:11

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保洁人员在厅堂巡视时,意外发现两个装有现金的现金袋,随即第一时间将此事反映给该行厅堂工作人员。

该行随即开启应急预案,调阅了当天上午的监控录像。监控中,一名中年女性在ATM机取款后,整理随身物品时随手将现金和现金袋遗留在桌旁,整理完毕后和家人一同离开网点,未在网点柜面办理业务并停留;在确认失主后,该行营业经理、大堂经理及保安人员共同见证并清点了现金袋中的资金情况,合计15,000元整,并封装保存,随后将此事告知厅堂全员,以便客户返回后可以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次日中午时分,失主阿姨及家人带着银行流水来到网点,经过核对与确认后,营业经理陪同客户至自助点钞机区点钞确认,最终将遗失的15,000元“完璧归赵”。客户表示昨晚发现资金遗失后,寝食难安,没想到最终还能找回,十分感谢保洁阿姨的拾金不昧及该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并对中信银行的优质服务表示认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践行有温度的网点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