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支持未设机构地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资金需求

  • 2024-03-25 11:17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落地RL公司制造业项目贷款,该项目是该行落地的首笔未设机构区域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贷款。

公司位于菏泽东明县,属于中信银行未设机构区域,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对接未设区域地市发改、工信等政府部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营销全覆盖。

RL公司是一家主营工业催化剂等化工新材料的优质制造业企业,其母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石油化工技术提供商,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了解到,企业拟新投产催化剂项目,急需固定资产及项目建设资金,该行立即制定了满足企业融资需求的信贷方案,在较短时间内完成项目尽调、上报、审批等环节,为客户批复1.5亿元项目贷款额度。首笔执行优惠利率的1034万元资金已顺利到位,缓解了企业资金难题。

中信银行高效、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该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先生表示:“中信银行快速高效的完成项目贷款审批和发放,使我们的项目能够顺利往前推进,同时还为我们争取了专属优惠利率,降低了我们的融资成本。”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强化资金支持和风险保障,加大未设机构区域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服务力度,让金融资源精准匹配企业科技创新服务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