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2024-03-20 14:04

3月16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联合南宁市长湖社区居委会、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东葛校区、南宁福寿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及长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10多家单位在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开展了“学雷锋 爱同行 促实干 我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工作人员以问答方式,引导现场老年人和社区居民分享个人养老金账户及税收递延政策、断卡行动、非法集资等反诈、反洗钱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金融知识。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东葛校区的少先队员代表向现场的爷爷奶奶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并为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乐器演奏,最后列队将现场制作的插花作品送给了参加活动的老人们。

活动中,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官们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各家参与单位还现场开展了免费理发、按摩、测量血压等公益服务。

此次活动吸引了周边社区群众200余人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未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延伸服务触角,为广大志愿者搭建公益活动平台,建立起长效惠民机制,不断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 class="NextBaiGd">下一篇: 趣味游园会 中信消保行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展“315”特色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