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是什么

  • 2016-11-24 15:48

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是什么?先不要着急让我们先来了解个人留学贷款。个人留学贷款是指贷款银行向出国留学人员或其直系亲属或其配偶发放的,用于支付出国留学人员学费、基本生活费等必须费用的个人贷款。接下来就告诉大家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是什么? 

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是什么? 

个人留学贷款分为提款型和非提款型两种留学贷款,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用于支付借款人或其直系亲属留学期间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用于办理借款人或其直系亲属留学或陪读等手续所需、并经相关使领馆认可的资信证明。 

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办理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     

3、有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接收函》;有就读学校开出的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的证明材料;    

4、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资产抵、质押或具有代偿能力并承担连带责任的第三方保证人;    

5、借款人已拥有受教育人所需的一定比例的费用;    

6、落实贷款人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办理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所需申请资料 

1.您的有效身份证明,本人护照原件并需要复印件进行存档; 

2.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所读学校开出学习所需学杂费的证明资料;需要一学期发放一次贷款,需要上年度结束前开出下年度学杂费证新的证明。 

3.以财产作抵押或质押的,需要抵押物、质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包括财产共有人)签署的同意抵押声明。对抵押物须提交由有关部门出具的价值评估报告和保险部门的保险文件,对质押物须提供权利证明文件。 

(1)房产抵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经贷款人认可的抵押物价值的60%; 

(2)质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质押物价值的80% 

(3)信用担保:以第三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若保证人为银行认可法人,可全额发放;若是银行认可的自然人,贷款最高额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 

通过文章描述大家都应该知道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是什么了吧。办理留学贷款并不是一件繁琐麻烦的事。那些想出国留学但苦于资金不够的学生不用再烦恼了,只要凭每个银行所需证明就可以申请留学贷款了来实现出国深造的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