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外币携带证 哪个银行好办

  • 2016-12-07 09:53

外币携带证哪个银行好办?现在中国再也不是原先那个“闭关锁国”的封建国家,想去哪个国家就去哪个国家,无论是旅游还是出国公干都需要携带外汇。要携带超过规定的金额需要开具外币携带证才可出国。那么外币携带证哪个银行比较容易办理,中信银行作为商业银行会不会容易一些呢? 

外币携带证哪个银行好办?中信银行独家代理美国使馆业务16年,更与意大利、新加坡、巴西、南非等多国使馆直接合作,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出国前、出国中、出国后”全程一站式服务,从办理签证、资信证明、外币携带证、留学贷款、见证开户到信用卡及多项增值服务。中信银行具有六大特色帮助大家玩转出国金融。 

(一)美国签证独家代理签证进度随时掌握 

中信银行独家办理赴美签证代传递业务,帮您代收签证申请费、代传递签证申请材料,并在中信银行网点直接发放签证。 

(二)多国使馆直签省时省力又省钱 

中信银行除与美国使馆独家合作之外,现也与意大利、新加坡、巴西、南非使馆建立合作关系,免去中介环节直接为您提供签证服务。 

(三)中英文资信证明助您成功获签 

当您办理签证时,中信银行为您开具中英文存款证明、留学贷款证等各类资信证明,满足您的需求。 

(四)多种外币服务外币携带证办理 

中信银行为您提供柜台+网银全渠道个人购汇、结汇和外汇投资理财服务,币种多样,安全快捷。 

外币携带证哪个银行好办?中信银行办理外汇携带证具有步骤简略、审核速度迅速、发放期限快等优点 

(五)代开海外账户资金到位无忧虑 

中信银行与境外多家银行合作,让您不出国门就可开立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的海外账户,学费、生活费一步到位! 

(六)中信银行信用卡跨境关怀到万家 

中信银行留学生信用卡,境外失卡和网上跨境交易零风险、航班延误和意外入院有保险,更可让父母收到同步账单短信通知,24小时掌握孩子行程,让远在海外的孩子安全! 

以上是关于中信银行办理外币携带证的相关说明,不过关于外币携带证哪个银行比较好办的问题,还是建议多去了解多去咨询。因为每个时期办理银行的情况都不一样,不过本质上来说商业银行会比较容易通过一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