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问题

  • 2016-12-13 15:14

如今国际间汇款已经是很常见现象,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问题也出现了,国际汇款中是需要收取费用的,有人说自己去银行进行了一次国际汇款,但是收款人告诉他收的钱,没有他说的那么多,他还在奇怪中间缺少的钱哪里去了呢?这缺少的部分就包括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下面介绍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相关问题。 

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问题: 

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多少钱 

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和你选择的银行有关,国际汇款小编推荐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手续费0.1%,最低20/,最高250/笔。电报费:港澳地区80元,其他地区100元。 

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可以避免吗 

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是没法避免的,目前没有全额到账的产品,可以考虑下次汇款采用汇款人承担的收费方式,尽可能保证收款人收到全款。 

国际汇款是哪里结算的 

国际汇款的结算主要对美金、欧元介绍。美金都是经过纽约美金结算中心、欧元都是经过法兰克福中心 

国际汇款中转行费用与什么有关 

中转行的费用与收款行和付款行所在国家的距离有关 

国外汇款到中国中转行扣费是多少 

国外汇款到中国中转行扣费这里对欧美国家,亚洲各国做介绍。欧美国家汇款到中国中转行扣费:40-50USD;亚洲各国间汇款中转行扣费:20-30USD 

以上介绍了国际汇款中间行手续费问题,温馨提示:当汇款与实际收款金额一样时,差额是中转行的扣费,现在人们进行国际汇款时都想享受一些优惠,网上银行进行国际汇款会有一定的优惠,而且上下限也相应作调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