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国际汇款需要多久_中信银行速汇金

  • 2016-12-15 10:10

现如今,汇款这种方式已经完全融入到我们生活中,并给大家带来很多效益和便捷。汇款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让不同地区的人们做交易并将他们联系起来。国际汇款需要多久呢?国际汇款更是没有地域限制,方便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产生交易往来。那么国际汇款需要多久?国际汇款有很多种方式,那么哪种国际汇款方式较方便快捷?哪种国际汇款方式较安全性高?哪种汇款方式是最常用的?下面来看一下各种国际汇款方式一般国际汇款需要多久: 

一、传统的银行电汇汇款  

这是我们大家最常见的一种国际汇款方式,也是最安全可靠的方式一方家需要在汇入行开立银行账户,并给另一方提供汇款信息,另一方即可到当地银行按照提供的汇款信息给一方办理国际汇款了,但另一方需要承担高额的汇款费用,银行电汇汇款这种国际汇款需要多久?一般到账时间为3-7天,并直接到银行账户里。我推荐中信银行国际汇款业务,作为知名度很高的商业银行,业务处理迅速,并且能够保证质量,并且推出的再次汇款免填单服务省去了客户的时间和精力,既方便又便捷。 

二、“速汇金”国际汇款 

速汇金是国际速汇金公司通过其全球网络办理的一种境外快速汇款业务。速汇金国际汇款需要多久呢,与普通国际汇款相比,速汇金国际汇款优势明显。不需开立银行账户,1万美元以下业务也不需提供外汇监管部门审批文件;速汇金国际汇款需要多久?汇在10分钟之内就可以到账。简便快捷。而普通国际汇款需要多久呢,要37天才能到账,2000美元以上还要外汇监管部门审批之后才能汇款。另外在手续费方面,速汇金国际汇款的费用相较普通汇款也比较低。  

中信银行作为国际速汇金公司的代理机构之一,可以通过速汇金系统办理美元、欧元、英镑以及澳元的汇入和汇出汇款业务。国际汇款需要多久?数分钟可到账,汇款费用低、收款人不需要向解付银行支付费用。 

目前这两种是市面上最常见的两种国际汇款方式,普通银行电汇这种国际汇款需要多久?一般是三至七天到账,而速汇金国际汇款需要多久?10分钟内就可到账。所以如果有紧急情况的时候,还是建议选择中信银行的速汇金业务汇款,没有紧急情况时也可选用中信银行的电汇汇款。所以大家都知道国际汇款需要多久了吧,短则数分钟,长则一星期,根据个人需要来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