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留学贷款能贷多少呢?

  • 2016-12-16 10:11

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家长一定会操心孩子出国留学的问题,手头没有资金该怎么办呢?出国留学贷款成了家长们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出国留学贷款能贷多少呢?别着急,中信银行有出国留学贷款的服务,为家长解决烦恼,如果家附近有中信银行的网点,可进行咨询出国金融服务,从签证到海外安全全面为家长分忧,出国留学贷款能贷多少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想知道出国留学贷款能贷多少,先要了解借款人需要满足的条件:共7条如下所示请详细阅读:1、借款人无违法乱纪行为,身体健康;2、借款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3、借款人为出国留学人员的直系亲属或配偶的,应具有贷款人可控制区域内的常住户口或其他有效居住身份,有固定的住所,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来源,具备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4、借款人为出国留学人员本人的,在出国留学前应具有贷款人所在地的常住户口或其他有效居住身份;5、借款人须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方保证。抵押财产目前仅限于可设定抵押权利的房产;质押品目前仅限于国债、本行存单、企业债券等有价证券;保证人应为具有代偿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并愿意承担连带还款责任;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这些都跟出国留学贷款能贷多少有着密切关系。 

了解了这些满足条件的,关心出国留学贷款能贷多少,就要考虑在哪家银行贷款的问题了,这里本人推荐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非常具有经验和优势。中信银行出国留学外汇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执行固定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执行浮动利率,自贷款发放日起每6个月进行相应调整。出国留学贷款能贷多少?目前,中信银行留学贷款最高可贷120万,最长贷款期限1年,最低基准利率即可办理。具体还要到中信银行咨询。 

出国留学贷款能贷多少?要看所带银行的具体规定,办理出国留学贷款前要准备好相应资料。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所需银行办理即可。提前咨询对比让您能做出更为明智的选择,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如果你还没有选定出国留学贷款银行。可以到中信银行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