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留学条件及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开

  • 2017-06-29 09:48

现在的人们对于知识的渴望,世界的好奇,使得学生选择出国留学,不仅可以看看世界,同时也是长长见识,对于世界多一些了解。那么在选择出国之后,对于出国前需要准备一些什么呢?出国也是有条件的,所以为了满足条件要有所准备,还有在出国的时候,需要开一个出国资金证明,又怎么开呢?下面关于这些问题一起来看一下吧。

自费出国留学要什么条件之客观条件

1.自费留学不受学历、年龄的限制,对于具备的人,都可以申请到国外上大学(专科、本科)、读研究生或进修。

2.中学毕业生、自费大学生也可以申请出国留学,带相关材料直接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手续。

3.大专以上的公费在校生及毕业生,在国内服务一定年限或者偿还高等教育赔偿费后均可申请自费出国留学。(服务年限:本科毕业生为五年,研究生毕业为三年,专科及成人高校毕业生为二年;偿还培养费:专科生每学年1500元,本科生每学年2500元,硕士研究生每学年4000元,博士生每学年6000元。)

4.除上面之外,自费留学还需要具备:第一,对于正当合法手续得到的外汇资助或国外奖学金,并且有亲友提供的经济保证书,或持有国外院校、基金会等提供的奖学金或资助证明。所得外汇资助或国外奖学金,应能维持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第二,应具有相当的外语水平。

在中信,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开并不麻烦,只要符合条件的都能办理资金证明。首先提出银行资金证明申请,这个由借款人直接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银行资金证明申请书》。在写申请书的内容应当包括银行资金证明金额、银行资金证明用途、偿还能力及还款方式。

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开?你还要上交申请材料,每个银行都会要求提供的。一般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等。办完这些就要等待银行审批,银行贷前审查的方式多种多样,主要有直接调查、侧面调查等。贷前审查结束后,会由银行的经办人员写出银行资金证明审查报告进行审批,并明确能否给予银行资金证明。

在出国留学的时候,首先我们要具备一定的条件,满足我们出国留学,同时出国还要有一个资金证明需要开,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你了解留学条件有了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