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买房有什么注意事项

  • 2017-07-19 15:25

美国投资买房有什么注意事项?现在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去美国购房,美国的洛杉矶位于加州,在美国的西海岸,而且那里的气候特别的好,四季如春,吸引着国内很多的投资人,那么来美国洛杉矶买房子特别注意什么呢?现在无论是房企还是个人,都热衷在美国买房,那么,在美国买房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1.面积计算与国内不同

美国房子面积是以人能居住的面积来计算,不是以建筑面积计算,美国别墅的地下室的,如果没有专修,这就不会算在居住面积里的,阳台和车库也都不计算在内,够人性话吧!不仅如此,综合美国的房产价格,不能只看单纯的面积价,而是要根据整个小区附近房子的价位。

2.买什么类型的房子?

首先要搞清买哪种类型的房屋。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房屋种类很多,最主要的有独栋别墅(house),联体别墅(town house),公寓(Condo),对于投资者而言,独栋别墅最具投资价值,公寓最没有投资价值。

3.养房费用有哪些?

1)房产税

房产税在美国各个州和地区都不同,一般在1%多一点。政府会对每个房子做一个评估价,然后根据评估价计算房产税。

2) 房屋保险

在美国购买房产的同时,一般都会购买房屋保险。一栋50万美元的房子,房屋保险费每个月都在100美元左右,一年就是1200美元。

3) 公寓的物业费大约每年3000到5000美元,越是年代比较长的公寓维护成本就越高,物业费也就越贵。

4.哪些要素影响房价?

一般美国独栋别墅至少三卧起,联体别墅两卧起,当然卧室、卫生间越多价格也就越高。同一个区域之内,房子价格往往和卧室数量成正比,价格不是采用中国国内的面积乘以单位价格来计算的。

5.买房与移民的关系

一般情况下,买房与移民美国是没有直接的联系,外国人只要提供身份证明和合法入境美国的签证可以在美申请购买房产。买房可以被视为一种投资行为。但是中国移民都喜欢在美国买房,或者,干脆在那买房办理移民。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买房有什么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美国投资买房如果需要贷款,需要提前向相应的银行咨询,因为每一个银行的贷款利率不同,对申请人的条件要求也不同。通常如果银行利率较高,则手续简单要求低,有的银行利率低,但是要求条件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符合,所以提前咨询对自己还是非常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