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英国入境不能带的药品

  • 2018-01-03 13:37

国内很多的同学在去英国留学的途中都有可能携带一些药品,但是大家对于英国入境不能带的药品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因为有非常多因为携带违禁药品而被拒绝入境的例子,所以为了让大家在这方面不再出现问题,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英国入境不能带的药品,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

英国入境不能带的药品

英国入境不能带的药品及注意事项

例如:鼻炎片、柴连口服液、大活络丸、小儿止泻灵、追风膏、感冒胶囊、复方川贝止咳糖浆、急支糖浆、跌打万花油、关节炎膏、腰痛宁胶囊、风湿关节炎片、康泰克、胃尔康片、白加黑、泰诺/克咳、肠胃宁、吗丁啉、咳喘宁、咳速停

麻黄碱:服用麻黄碱以后可能产生血压升高,心跳加速,呼吸困难甚至死亡的现象。

含有麻黄碱的常用药:

玛咖类:常用的鸦片止痛剂。吗啡过度滥用会导致人体呼吸抑制和低血压,且有高度成瘾性潜在威胁。

含有玛咖的常用药:

多潘立酮片:FDA认为多潘立酮会引起不良反应如: 心律失常、心脏骤停、猝死。

复方川贝止咳糖浆,肠胃宁,止咳糖浆,这些拯救我们于小难受的好药你最好跟他们say goodbye了。‘

最后,中药更是大忌中的大忌,中药世界博大精深,歪果仁怎么可能搞得懂。如果你带了一堆自己都叫不出来名字的纷末末入关,那几乎100%要悲剧。

常见的违禁中药为:

例如:人参、阿胶、鱼翅、麝香、熊胆,带有动物制品的中药(大活络丸、润肠丸含有蜈蚣、蟾蜍等成分)。

如果你铁了心要带这些药,该如何申报呢?

1.必须提前向海关申报你所携带的所有药品和相关产品。

2.将药品保存在原包装内进行携带。最好附上英语成分说明。

3.不要携带明显超过个人服用量的药品,同时携带医嘱,以证明你在美期间必须服用该药品,且服用量在医生监督内。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入境不能带的药品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说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英国入境不能带的药品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