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

  • 2018-01-24 11:27

很多家庭中宠物已经成为家庭重要成员无论去哪里都不能割舍。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

带汪儿子喵闺女们远渡重洋虽然略微麻烦倒也是可以的,狗狗要有狂犬病免疫接种证书,部分航班或入境州还可能要求提供健康证,证明其没有其他可传染人的疾病。喵喵入境时要在入境口岸接受海关防疫检查,携带喵入境不要求接种狂犬病(Rabies)疫苗,但个别州要求接种,建议在入境前向入境地所在州卫生部门了解对携带猫入境的有关具体要求。所有入境夏威夷州或是关岛的宠物猫,即使来自美国大陆也须接受当地的防疫检查。

可能有的富有生活情趣的朋友还想偶尔溜个鸟之类的怡怡情,但是濒危珍贵的物种就别想啦,一般常见的虎皮鹦鹉和澳洲鹦鹉等品种不受限制。但是要满足这些条件才行——要在美国境外连续生活1年以上且每人每年仅限携带2只入境并且鸟入境时须附CITES和WBCA出具的进口许可证。

其他奇奇怪怪的宠物里龟可以但是个头不得大于4英寸,总量不得超过6个(包括龟蛋);兔子或是仓鼠或是荷兰猪可以;爬行动物或是无脊椎动物、麝猫或是非洲啮齿类动物不行除非用作科研或是教育和展示而蜗牛禁止。

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_入境美国注意事项:

① 用猫皮或狗皮动物皮毛制成的任何物品都是严禁进口的。如果有什么狗皮褥子手套或看上去像狗皮的东西最好不要带。

② 要是到美国是留学学习,难免会遇到一些不懂的单词,因此带一本英汉词典、相关二外词典以及相关商务类书籍和词典等很有必要。在国外购买这类工具的价格会比较贵。如果条件允许也可带一个“快译通”之类的工具。

③ 有的国家的电压、电源插头跟国内的不太一样,因此有相关需要的朋友准备几个电压转换器、电源插座转换器很有必要。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