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炒黄金现货有什么要求吗

  • 2016-11-29 15:10

现在的社会上,有很多人开始关注炒黄金现货。其实对于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来说,黄金理财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而且现在的黄金市场发展还比较稳定,所以现在就有人关心炒黄金现货有什么要求了。那中信银行的小编就带你看一看。 

中信银行也有自己的模式,炒黄金现货就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这种模式根据国际黄金保证金合约的交易标准,就是利用一盎司的价格购买一百盎司的黄金的交易权。然后用这100盎司的黄金的交易权进行买涨卖跌,赚取中间的差额利润。那现在,如何炒黄金现货? 

炒黄金现货你得了解这些问题: 

一、炒黄金现货资金要求 

所有帐户资金都以美元结算、开设标准帐户的资金建议为10000美元。、只有银行将资金存款结算过帐,并在交易平台帐户状况反应了资金存入以后,客户才能为新申请帐户进行买卖交易。 

二、炒黄金现货所需保证金 

每手所需保证金为1000美元、对冲锁仓所需保证金为0美元、所有保证金以美元支付、在炒黄金现货交易时间内,网上交易平台可以识别二种保证金情况:保证金下跌50%通知及30%以下强制平仓、如果帐户保证金余额少于所需保证金的50%,系统会通知在线客户有关的情况、如果保证金少于所需资金,系统会终止帐户进行任何新单交易。只有在保证金相当充足相等或超出所需保证金时,客户才能进行新的交易,如果帐户的有效余额低于所需保证金的30%,美国富通会采取平仓(包括对冲锁仓)行动以减低帐户内所承担的风险、客户一旦收到保证金下跌通知,应该决定采取怎样的措施,使帐户回到保证金所需水平、保证金不足时,客户可以将全部或部分头存进行平仓。帐户有效保证金根据平仓后的金额必须多于帐户中所余头寸的合共所需保证金、帐户内保证金不足时,客户应不能增加帐户头寸数目。只有帐户内保证金充足,达到保证金要求时才能增加持仓量。 

炒黄金现货有什么要求看到这里,相信你也明白了吧。中信银行在帮助客户做黄金定投时,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省去繁琐的步骤,争取客户在中信拿到最好的收益,并且稳定的进行黄金投资。中信是值得信赖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