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什么是货币型基金_有什么优势

  • 2016-11-29 15:58

进入21世纪,理财产品在不断的增加,各个银行都在推出自己银行的理财产品。有很多人选择了银行的货币型基金。那么什么是货币型基金?有什么优势吗?中信银行也在理财产品这方面提供了很多,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地位。那么什么是货币型基金?小编带你看一看。   

银行现在都在推出自己公司的理财产品,那么有什么优势呢?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也很多,那什么是货币型基金?就由小编来给你解释一下吧!货币型基金主要是用于投资短期货币市场工具(如国债、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信用等级较高的企业债券等短期有价证券)的基金,即货币基金。目前市面上的这些“宝”类产品,如:余额宝、现金宝、理财通等,这些都属于货币基金。 

中信也有自己的理财产品,如薪金宝就是中信银行自己的产品,那有什么优势呢?什么是货币型基金?像这种就是货币型资金。中信银行“薪金宝”的牛逼之处是无须手动发出赎回指令,而直接可以在ATM取现或进行刷卡消费,也可以直接进行转账等操作,其功能几乎与活期存款一样。虽然相比目前已经存在的“T+0”货币基金来说只是打通了最后一公里,但是这一公里的威力实在太猛。华夏薪金宝是中信集团的中信银行联合推出的货币基金,该基金成立于2014526日,目前基金规模7.05亿元。 

什么是货币型基金?收益怎么样呢?薪金宝作为在货币基金管理领域具有独特优势的基金公司,华夏货币基金运作经验已超过10年,积累了丰富的流动性管理经验和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华夏薪金宝收益怎么样具体来说,投资者式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在全国网点或网上银行签约开通“薪金煲”业务来购买华夏薪金宝,可以设定卡内最低余额1000元之后,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该货币基金,实现余额理财。而在需要变现时,客户则无需赎回,直接在中信银行全国网点和网上银行ATM都可以实现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你还对什么是货币型基金迷茫吗? 

中信银行在理财方面一直在不断的改善,针对什么是货币型基金?中信银行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就是为了让大家选择一个好的理财产品去理财,自己得到最大的利益,这才是中信银行推出理财品的重要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