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银行的理财产品_中信怎么样

  • 2016-11-29 16:01

在现在的社会,理财产品已经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了。理财也成为了一种时尚,银行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绝,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中信的理财产品也有很多,收益还很好。其他银行的理财产品也在不断的完善,也正在向市场提供新的理财产品。中信也在不断的研究,争取能早早的占取市场有利位置。   

中信的理财产品也有很多种,但是都能在市场上占领有利位置。并不那么突出,但收益还不错,其他银行的理财产品就不如中信了。在理财产品市场上,比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的理财产品比比皆是时,但是正是因为更多投资者都会把目光放到产品的高收益率上,所以忽略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稳定的收益率确实会被大家暂时忽略。而受外界大环境影响,当这些高收益产品收益明显下降时,还能平稳保持原有收益率基本不变的中信银行理财产品便开始崭露头角。根据数据显示,201610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67%,预期收益率比上个月上升0.01个百分点。 

当然了,银行的理财产品都分为五个风险等级,R1级风险很低,一般可以保证收益,R2级风险较低,一般是比较安全的非保本浮动类理财产品,但是R3级以上就不能确保本金及收益了,购买此类产品不如去买基金和股票了。 

每个银行都有自己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有自己的优点。举个很简单的例子,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的起购金额为5万元,属于小额理财产品;募集期均为7天。理财期限包括了3月期,6月期和1年期。这其中1年期的产品是网银专属款产品,2016年到目前为止仅发售一款,而且它属于长期理财产品。这一类理财产品就目前情况来看,预计收益率为较固定的4.55%。这是其他银行的理财产品没有的。另外,中信银行理财产品中包含了明星产品。这里的明星产品并不是一个分类,而是一类预计收益率较高,银行将重点推荐给投资者的产品。此类产品预计收益率确实为此系列中最高的,并且超过4.7%()的收益率在如今理财产品市场整体来看,也属于较高收益。 

中信银行在理财方面一直在不断的改善,针对银行的理财产品问题,中信银行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就是为了让大家选择一个好的理财产品去理财,自己得到最大的利益,这才是中信银行推出理财品的重要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