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行理财产品到底怎样?

  • 2016-12-05 16:44

现如今,在人民币缩水而投资越来越重要的时代,许多人开始把目光放到理财产品上。前段时间,中信行理财产品备受大家关注。那么,有很多人就想问,中信行理财产品到底怎样?有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其实呢,现在许多人都在理财,选一款好的理财产品,对于我们的经济效益有着很大的提高。那么,接下来我们可以来看一下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2016年前三季度,中信银行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推进综合化经营,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加强协同合作,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中信银行一直本身客户为上的原则为广大理财人士提供更好的产品,中信行理财产品在理财产品中也是优势比较大的,选好一款理财产品是我们每个人都在想要做的,相信随着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的不断完善,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更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我国金融业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分业经营,金融机构群雄并立,每一业的理财产品都有很强的分业特征,理财产品单一,综合理财人员缺乏,无法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投资理财建议,也就不能很好地为客户进行综合的投资理财操作。中信银行为广大理财用户着想将理财互动化、移动化发展。传统投资理财业务的信息从资产端向资金端是单向的,具有很强的信息的不对称性。而互联网本身是有很强的交流互动基因的,所以说移动终端天然是社交的工具。现在中信行理财产品把重点放到了移动终端上面,正好是一个变化的趋势,同时也能更好为客户服务。 

而中信银行,现在也推出了一款资金包产品,实际上和余额宝是一样的,跟一个活期账户很类似,它的起点非常低,自动理财主需要一千元起步,有自动申购、赎回和实时清算,还支持信用卡还款和ATM取现,和活期账户在使用上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它的收益还是比较高。 

在这个放置贬值的年代,至少要保证资金不缩水才算对的起自己的辛劳,中信行理财产品在保本的同时将给予用户最大的收益。像2016年中信银行推出的很多保本型的理财产品,类似于天天快车、慧赢和乐赢系列等等。所以,综上所述,中信行理财产品是很有卖点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