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跟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 2016-12-05 16:51

银行卡现在基本是所有人都在用的东西,我们可以用来购物、转账、存钱、取钱等。最近发现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很受人们欢迎,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跟普通的银行卡有什么区别?我们知道普通用的银行卡分两大类:借记卡跟信用卡,那么我们看一下中信的理财宝金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据了解,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是中信理财宝卡是中信银行面向社会发行的,融存取款、转账、消费、投资理财于一体的多功能借记卡。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具有三大特色: 

存款收益与提款便利兼得 

中信理财宝使客户在享受提款便利的同时,得到较高的存款收益,真正实现了 " 鱼与熊掌兼得 " 。理财套餐是一个同时包含活期和定期存款子账户的复合型存款账户。其中的款项,不论是活期存款还是定期存款,都是持卡人可以随时使用的资金。中信银行通过计算机系统对理财套餐内的活期存款子账户和定期存款子账户进行科学的优化管理,使持卡人的活期存款子账户余额保持在较低水平,其余资金全部作定期存款处理。每一营业日结束后,理财套餐的活期存款子账户余额超过 1000 元,银行自动系统会按照顾客事先选择的" 理财套餐 "种类将超过 500 元的部分自动分配到定期存款子账户中,从而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的存款收益。 

灵活支取,利息损失最小 

如果您的活期账户不足支付,按照传统的做法:您不得不拿着定期存单到银行办理定期存款的提前支取或通过电话、上网做定期活期互转。 

如果您申办了中信理财宝,在理财套餐内的活期子账户的余额不够不能支付时,则不需您劳心费神,不必权衡各定期子账户的利息损失,银行自动系统按照利息损失最小的原则在理财套餐内的定期存款子账户中选择一笔或几笔提前支取,让您安享专家理财。 

智能透支,享用 "免费午餐" 

作为智能型理财账户,中信理财套餐内允许你的理财宝下的活期子账户进行透支(透支额不超过各定期子账户余额之和)。这种透支的 " 智能 " 之处在于,如果你当天就要用款并在当天营业结束前存入,系统将不支取定期账户的余额,不会损失任何利息,使您尽情享受免费午餐。 

中信理财宝除具有智能理财的功能之外,一般银行卡具有的功能中信理财宝都具有,持卡人可到中信银行柜台办理存取款和查询、修改密码、挂失等业务,可在中信银行的 ATM 机上进行取款、查询、转账、修改密码交易和在加入金卡网络的他行 ATM 机上进行提现、查询交易,并且可以在中信银行加入金卡网络的商虎消费刷卡。 

从上面来看,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还是很不错的,怪不得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另外中信银行理财产品还是很不错的,是真正为客户考虑,中信银行的良好口碑也是自己靠事实做出来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