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如何购买基金定投_有什么方法吗

  • 2016-12-06 10:21

在现在的社会,我们应该如何购买基金定投呢?因为每个人都将面临房贷、车贷、孩子教育及养老等问题,而大多数的上班族薪资所得在扣除日常生活开销后,所剩不多。大投资,风险大且缺少启动资金,小投资,风险低却又收益过低,不值得去费时费力。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购买基金定投呢?选择什么样基金定投? 

中信银行也有自己的基金定投,中信也一直在努力。针对基金定投这个问题,也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改进。那我们应该如何购买基金定投呢?要确认购买的平台,现在基金定投销售的渠道比较多,包括券商、基金公司、银行、第三方基金代销公司。选基金定投的标准,公司成立时间较长,最好在3年以上的基金,而且同类型基金中3年收益最高的,始终由同一个基金经理进行管理,未曾更换过基金经理;必须同时符合以上三个条件。 

那么如何购买基金定投呢?就要看自己选择基金定投的方法。现在大多数参考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份额累计净值-单位面值)÷单位面值。例如,某基金目前的份额累计净值为1.18元,单位面值1.00元,则该基金的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8% 

参考基金分红比率,基金分红比率=基金分红累计金额÷基金面值,有一定的盈利时基金才有可能分红。作为基金分红的前提之一,且能实现分红甚至持续分红,一定程度上反映该基金较为理想的运作状况。这就是如何购买基金定投的基本方法。 

在中信银行,如何购买基金,还要看自己的投资原则。要设定目标,量力而行。定期定额投资是一种“平均成本法”,一定要做得轻松、没负担,根据个人每月的收支状况计算出固定能省下来的闲置资金,300元、1000元都可以。净值高时买进的份额数少,净值低时买进的份额数多,分散进场时间,最适合筹措退休基金或子女教育基金等。 

以上就是如何购买基金定投和基本方法,这就是为大家的介绍。在于此同时中信银行根据客户的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制度,不断提高自己的信誉度,让中信成为你理财的伙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