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如何做基金定投_有什么方法

  • 2016-12-06 10:23

我相信,关注如何做基金定投的人都看过这样一篇报道。在2007年的网上曾经这样说过,一个女孩走上了基金定投的道路,自己刚开始用每月工资的1000元进行基金定投,后来工资涨高时,每月就拿3000元进行定投。一直坚持了几年,结果现在她已经彻底逆袭了!账户目前是45万。那如何做基金定投呢? 

中信银行根据现在人们的需要,不断的更新升级,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那在中信银行如何做基金定投呢?投资人做基金定投是为了将来的某一个时点做准备,所以在做定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长期利好的板块,而不是选择暴涨暴跌的板块。如果你的定投选择暴涨暴跌的板块,这就是一场赌博。 

如何做基金定投呢?首先推荐的就是医药、医疗相关的板块。因为将来中国每年会增加700万以上的老人,所以10年以后中国可能有5亿以上的老人人口,这个是我们选择医疗板块的主要原因---60岁以上的老人是使用医疗资源比较多的。同样的是下载开放二胎政策,未来预期每年会增加500-1000万的新生儿,而0-6岁的小孩也是使用医疗资源比较多的群体。老人和小孩都变多了,所以医疗是一个长期利好、值得投资的板块。这对如何做基金定投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何做基金定投呢?就是现在的食品饮料这方面,今天不管你有钱或没钱,你都会消费食品饮料。如果你没钱,你可能消费便宜一点的水;如果我有钱,我可能喝好一点的水。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喝水,这就是防御型行业的板块。 

如何做基金定投呢?就是投入的资金量,建议基金定投的投入量是年收入的30%以上,因为你定投的资金量一定要有一定的数量,在投入之后才会才会感受到基金定投的威力。而且还要选择分散定投风险:如果我每个月准备定投一万块,千万不要一个月做一次定投,可以分几次定投。例如每周定投2500元,或者每天定投500。利用越多次的定投可以分散风险,加上高定投的资金量,你就会发现基金定投最大的好处就是我动用的资金不用太大,但我单笔投入面临风险的概率是比较低的。这就是你如何做基金定投应该知道的。 

中信银行作为七大行之一的银行,如何做基金定投也是银行在完善的。中信银行一直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就是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有一个好的理财之路。中信银行是值得信赖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