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投资理财排行榜,怎样做好投资

  • 2016-12-08 10:16

投资理财排行榜,当家里稳定有一定储蓄后,投资理财是现在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一门功课。现在为你整理资料,搞出了一份投资理财排行榜,帮助各位投资者有方向的理财,让富裕的家庭变得更富裕,避免一脚踏进坑里,把整个家都赔进去。 

2016年投资理财排行一,分红返利 

最先让您看到钱的是分红返利盘。违背金钱的流通性规律,没有沉淀功能,也不创造流通价值,所以当进场量不够支撑提现出口量的时候,资金链断裂,端口崩盘。一般存在时间三个月~九个月。 

2016年投资理财排行二,互助 

最先让您兴奋的是互助盘。互助盘属于典型的拆东墙补西墙的资金盘,运行手段以1天~30天为奖金池周期,通过后来资金对前期资金的缓冲为手段,本身不创造价值,但有恒定的利润承诺,是典型的前面的人赚后面的人的盘子,进场量不够,提现端口必然关闭,资金链断裂,于是崩盘。典型来说,互助盘以3m为代表,存在时间6小时~7个月。(人人可以开盘) 

2016年投资理财排行三,虚拟货币 

最先让您遐想无限的是虚拟货币盘。虚拟货币带来的变革,首先是区块链技术在虚拟经济时代的支付价值。 

虚拟货币也是一种“货币”,因而它至少要具备货币属性,至少要具备“价值尺度”和“流通手段”,然而,因为它没有发行量的参考标准,它永远无法实现货币的“价值尺度”功能,而它是通过“技术手段”得来的,因此有宽泛的发行者和机构,很难集中和控制。 

其核心为区块链技术,其精神为去中心化存在时间3个月~3年+,典型的猴子捞月。 

2016年投资理财排行四,产品盘 

最先让您梦游的是产品盘,融资盘。产品盘是最长久的盘,但是最难赚钱的盘。 

融资和股权很容易形成非法集资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几乎全部死在资金盘里,没有死的前途未卜,典型的养猪过年。) 

2016年投资理财排行五,拆分 

最后让您收获满满的是拆分盘。拆分的原理存在于基金拆分,股票的除权配,是一种通过净值的降低,以增加数量的持有来降低泡沫的金融手段,此原理对于股票的运用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 

拆分这种模式,因为它严谨的数据计算,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再加上企业合理的运作,很有可能做到运行十几年,几十年,上百年,是能做到永不崩盘,永续经营的。 

2016年投资理财排行,入行需谨慎,在有了储蓄和各种社保后,再做风险投资也不迟,投资房产或投资小企业也行。选择一两款风险理财产品,根据自己的实际承受能力,固定投资。风险投资可与中信银行一起投,风险低,有不错的收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