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某些转账免手续费

  • 2016-12-08 10:21

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和其他银行标准差不多,都有上限和下限,因国家政策上调手续费,中信银行也跟着上涨了。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详细标准下面都有,一看就明了。银行有规章制度,不同情况都会列出来,如果又调价,会全国通告的。

10月,央行发布《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收取异地手续费的,应当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实现免费。 

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 

(一)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柜台转账 

同城同行转账:免费; 

同城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同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二)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网上银行转账 

1.同行同城转账:手续费免费; 

2.同行异地转款: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0.2%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3.跨行同城转账:手续费为2元; 

4.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三)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手机银行转账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转账手续费。 

部分银行上调了ATM取现费率,ATM跨行取现可能会更“贵”了。有些银行从无条件免费进入有条件免费时代,有些本来就收手续费的银行则适度上调了服务价格。 

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多家银行调整ATM跨行取款手续费 

小编咨询了各家银行的客服热线。发现目前多数银行仍执行本行取现免费、跨行取现单笔2元-4元的标准,对异地、跨境取现则在2元-12元不等,一些贵宾卡可享受每月几笔免费取现的优惠。 

业内预测,越来越多的银行将会加入收费阵营,此前不少股份制银行打出的“ATM取现全免费”等优惠政策或会越来越少,也就是说,以后,ATM跨行取现可能会更贵了! 

跨行ATM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 

按有关规定,持卡人每在ATM上跨行取款一笔,发卡行就要支付一笔手续费,手续费由代理行和银联中心分摊。多家银行对ATM同城跨行取款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早前多是每笔2元,随着银行收费标准的不断调整,目前各家银行的收费方式和标准整体差异较大。 

一种模式为按取款笔数收费:如中信等银行每笔2元。   

另一种模式为每月前几笔免费,超过开始收费。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银行ATM跨行取款手续费与取款金额没关系,而是按笔收费,ATM跨行取款100元与取款5000元的手续费一样。 

中信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由于国家政策的调整,银行不得不上调,建议多采取免手续费的取款方式,如手机转账。选择中信银行,手机转账和网上转账都是免手续费的,同行转账同样免手续费。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中信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