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 2016-12-08 10:52

由于现在社会经济不断的增长,银行理财产品深受广大投资者喜爱。但是近年来,银行理财产品负面新闻越来越多,理财产品有风险吗?这还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而且银行理财产品在投资者的心目中越来越差。如果你选择投资在信银行理财产品,那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就成为你多关注的了。 

其实,中信银行受到其他银行理财产品的负面影响,大大的减少了投资人。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一直影响着中信,其实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是很稳定的。中信银行把风险降到了最低。理财产品有风险吗?其实银行的理财产品分为五个风险等级,R1级风险很低,一般可以保证收益,R2级风险较低,一般是比较安全的非保本浮动类理财产品,但是R3级以上就不能确保本金及收益了,购买此类产品不如去买基金和股票了。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理财产品是有风险的,只是比起其他金融产品风险略低,中信银行的理财规划师等工作人员是不允许向客户允诺最低收益和风险共担的。但是为了争夺客户,个别银行会跟客户间接说风险几乎为零之类的,但是不能轻信,还是要自己经过一番了解再做决定,中信把风险降到了最低。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银行卖的理财产品没有高风险的,低风险产品都是可以保证还本的。投入10万元到期了还可以拿回10万元,收益只是预计、不是保证,理论上收益为0也是可能的。因为低风险产品不是用来投资股票的,所以最多是没得赚、亏到本是不可能。意外就是什么事都可能发生,都能知道的话还叫什么意外?在理财产品的持有期限内,如果经济形势平稳就不可能亏本。如果担心完全可以不买。其实存款就没有风险?本金必还、利息必给,那就不亏本了?形势平稳当然不亏,但如果通货膨胀率高过利率,事实上就已经亏本了,比如利息利率是3%、但通胀率达到了4%,实际收益就是-1%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发达国家银行理财的成功经验,银行在开辟理财业务。开发理财产品时,除了业务拓展的需要之外,更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为居民和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投资服务,开辟更多的投资通道。在此基础上,增加银行的收入来源、提高银行的利润水平。所以中信的理财产品还是可以的。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以上就是给你的答案。我相信,中信在理财产品方面做出的成绩是另客户满意的。中信银行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保证客户的利益不受到伤害,中信把风险降到最低。要投资,就选中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