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乐赢稳健安全吗

  • 2016-12-09 10:24

乐赢稳健安全吗?这个问题是相对的,总的来说风险较低。我们都知道理财产品一般收益高就意味着风险也比较高,没有哪一款产品是不需要承担风险的。乐赢稳健安全吗只能说是相对的。没有什么理财产品会保证说自己不会亏,因为这只能是理论上存在可能。 

乐赢稳健安全吗?通过模型综合测算,这款产品可获得的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4.45%/年,但这仅是预计收益。同时中信乐赢稳健收取销售服务费0.35%/年及托管费0.05%/年,按日计提。利率比较不错,但是风险很小,可投资性还是非常大的。但是投资风险肯定是存在的,主要一下几类不可避免的风险: 

1、政策风险:产品是根据当前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果国家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发生变化,可能对本理财产品的投资、偿还等环节的正常进行产生影响,从而可能对本理财产品造成重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乐赢稳健安全吗?可能会导致收益降低或全部损失,甚至会导致本金部分或全部损失。 

2、不可抗力风险:指由于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出现,将严重影响金融市场的正常运行,从而导致理财产品收益降低或损失,甚至影响理财产品的受理、投资、偿还等的正常进行,进而影响理财产品的资金安全。“不可抗力”是指交易各方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预见或即使预见亦无法避免的事件。 

3、信用风险:乐赢稳健安全吗?本产品收益来源于产品项下投资工具的回报。如果投资资产中的投资工具发生违约事件,则有可能投资者本金与收益将可能受到损失。同时,投资者收益将根据基于其偿还比率,测算出的投资资产价格予以确定。还会追偿给予风险一方的赔偿金额,然后偿还给投资者。当然,一般情况下这种可能还是少,且能人为避免风险。 

4、市场风险:如果人民币市场利率上升,乐赢稳健安全吗?该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投资者将承担该产品资产配置的机会成本。正是由于金融市场存在波动性,投资者投资本产品将承担一定投资资产市值下跌的市场风险。 

以上四点,是最可能影响到乐赢稳健安全吗的因素。除了这四点,乐赢稳健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其相较银行的存储利率,有着可观的利润,而且风险并不高。在购买时观测好注意事项,把所有能想到的问题考虑进去,甚至可以说是保本的投资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