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网上银行转账限额怎么修改

  • 2016-12-09 10:25

网上银行转账限额怎么修改?大家办银行卡的时候都知道,办理的时候银行卡都有个每日和单笔转账限额的设置。现在很多人觉得限额设置低了或者设置高了想要修改怎么办,其实方法是有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网上银行转账限额怎么修改。 

中信网银转账是有一定的限额,那么我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是觉得转账的额度不够使用要怎么办?中信网银怎么修改限额?中信网银修改限额步骤是什么? 

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是指银行利用Internet技术,通过Internet向客户提供开户、查询、对帐、行内转账、跨行转账、信贷、网上证劵、投资理财等传统服务项目,使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够安全便捷地管理活期和定期存款、支票、信用卡及个人投资等。 

根据银监会对个人网上银行中高风险账户操作进行风险控制的要求,为了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中信银行网上银行转账限额控制规则为:如果用户使用文件证书向非本人签约账户转账(包括向中信银行非本人及他行账户转账)与向非本人签约信用卡还款以及网上支付一起受单笔 1000 元、日累计 5000 元的系统限额控制。用户也可以自行设置对外转账限额和网上支付限额,但必须在系统控制额度之内。 

中信网上银行转账限额修改方法 

1、网上银行转账限额修改:登录网银,借记卡// > 转账支付 > 网上支付 > 网上支付设置。 

2、对外转账限额:登录网银,安全中心 > 业务安全设置 > 对外转账控制及日限额设置。 

关于中信网上银行转账限额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登录官网查询。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查询和转账等常见功能,用户无需去银行柜台甚至不用登录网上银行就可办理多项业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有单日和单笔限额,最新转账限额从20131217日起执行,每日单笔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也为5万元。 

通过以上的了解,大家已经知道了中信网上银行转账限额的修改方法,通常如果没什么大的消费的话还是不要设置太大的限额,以防资金安全。如果银行卡丢失大家立马联系中信银行可以即刻冻结资金以防被盗,如果你没有冻结,又设置了大额的交易限制就很可能造成大额资金丢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