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

  • 2016-12-09 10:29

现在银行卡已经普及到了每个人,我们办理各种业务的渠道也越来越多,银行卡余额相信大家都会查,但是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大家会吗?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大家知道银行卡余额我们可以从银行、ATM、网上银行查,但是电话上怎么查余额,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 

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电话拨号查询 

只要拨打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余额,中信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4008895558-1-18009995558-1-6-0即可接通人工服务。 

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手机银行查询 

先下载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之后就可以用手机号和登录密码登陆手机银行就可以进行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了。 

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手机微信查询 

搜索中信银行就可以了,就能看到公众号,然后绑定号码,就可以查询余额。 

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手机短息查询 

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的(短信查询无需支付额外的手续费), 编辑“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如“YE1234”,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即可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 

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支付宝查询 

打开已经与你的银行卡捆绑的支付宝,进入到你的支付宝账户页面。在我的账户-账户信息中找到卡通管理一栏。点击管理,打开卡通。即进入银行卡快捷支付的页面,点击“查询余额”,随后弹出一个要求你输入你的支付宝支付密码的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的支付密码,并点击确认。点击确认查询后,这时就显示出银行卡内的余额。如不满意,可重新点击右边的重新查询。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很多的银行已经停止了这种查询方式。 

以上就是所有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通过了解想必大家已经知道怎样在电话上查询银行卡余额了,中信银行为了让客户得到更方便的服务,在手机电话上还可以通过发短信的方式办理各种常用的业务,和常用服务查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