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支付宝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 2016-12-09 10:30

支付宝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现在网络在不断发展,网络对人们的帮助越来越大。现在各行各业都离不开网络,现在银行也在发展网络渠道,一边适应客户需求。支付宝是我们常用的网络APP,现在支付宝上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相信很多人都还不会用,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了解一下支付宝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支付宝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支付宝钱包可以方便的查看收入,转账,那么有没有通过支付宝钱包查看手机余额的方法呢,下面介绍一下通过支付宝钱包公众号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 

支付宝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启动支付宝钱包手机客户端,输入你的登陆密码,点击登陆按钮,如下图所示进入支付宝钱包,点击下方的服务选项卡,在服务选项选择右上角的添加按钮,在添加服务窗口界面,选择上面分类--银行服务,在银行服务界面选择你要查询的银行,点击进入,点击中信银行后面的添加按钮!添加成功,点击中信银行后面的查看,进入公众号主页,在主页点击下方菜单的查询选项,在查询菜单选择账单查询即可。 

支付宝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除了支付宝外,中信网上银行也可以查银行卡的余额,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的优质 

一是服务面广,全天候服务。无论何时,身在何处,只要客户能够登陆网站,就可享受个人网上银行7×24小时“3A”级服务,转账、汇款瞬间到账,理财、投资轻松完成。 

二是方便灵活。中信手机银行,菜单设计更加友好、人性化,便于客户理解和操作,可以直观、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业务。 

三是安全可靠。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V5.0版是中信银行为广大个人客户精心开发的网上电子银行交易平台。是首家使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证书的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率先应用了权威的、可信赖的、公正的第三方认证机制,为客户的网上金融交易提供了安全保障。 

支付宝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大家已经鬼知道,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以功能丰富、安全可靠而著称。V5.0版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个人投资理财服务,包括基金买卖、银证转账(第三方存管)、理财产品买卖、网上基金超市、外汇买卖等,其他的特色功能还包括了:全面的账户管理、及时的转账汇款、安全的网上支付等。 

通过上面的了解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支付宝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了吧,除了支付宝查银行余额,我们还知道中信网上银行也可以查询中信银行卡余额,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中信网上银行不仅能查询银行卡余额,而且可以查询其他各种业务和一些中信银行业务的办理也可以在网上银行进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