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中信出品必定安全

  • 2016-12-12 10:14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薪金煲就和其他的什么“宝”差不多,都是随时存取,有不错的收益率,无一例外都保本。中信薪金煲安全吗?虽然余额宝出过问题,但其他宝都没任何问题,一直在运行,收益率也一直在下降。如果你想用这类的产品,中信薪金煲是不错的选择。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薪金煲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能够为特定客户银行账户的活期账户资金余额实现主动申购、自动申购货币基金以及赎回货币基金等功能。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签约、变更、解约规则 

签约:签约时可自行选择签约的薪金煲产品,且每个银行账户下只允许签约一只货币基金。注:薪金煲与自动通知存款、理财宝套餐、存贷宝相斥,不可同时签约 

变更签约:变更签约基金时需要把原签约基金产品解约并全部赎回,待原签约基金产品全部赎回款项到达该银行账户后,原签约自动解除,才可进行新的签约。在客户发起解约后到新的签约生效前,不允许发起任何申购、赎回操作。 

解约:客户在开放日15:00前发起“薪金煲”解约操作时,系统将自动对原签约基金产品发起全额赎回,解约交易需T+1到T+3日(一般是T+1,具体以基金公司为准)完成。若客户是在开放日15:00后办理的解约,我行系统视同下一交易日受理客户的解约申请。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赎回规则 

自动快速变现(自动赎回) 

目前客户主动发起柜台取现、ATM取现、ATM跨行转账、ATM本行转账、网上银行本行转账、网上银行跨行转账(大额、小额、网银互联)、POS支付交易、网上银行预约转账、手机银行跨行转账资金划转指令后,当银行账户的活期账户资金余额不足时,系统将自动发起基金快速变现交易申请(T+0赎回),快速变现款项将快速到达客户银行账户内,供客户使用。 

快速变现申请一旦提交,则客户无法撤销该申请。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主动赎回 

T+0快速赎回交易,赎回资金实时到账,赎回当天不为客户计算损益。 

非T+0普通赎回交易。若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赎回款项将于下一交易日到账。(若交易日15:00后赎回,则赎回交易顺延至下一交易日)赎回申请时可选择部分赎回或全部赎回,赎回当天为客户计算损益。普通赎回交易无赎回限额。 

当日快速变现限额:每个客户的单个“薪金煲”签约银行账户当日快速变现限额为50万元。(巨额赎回时例外)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温馨提示 

“薪金煲”所对应货币市场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与债券,基金客户有可能获得收益,也有可能损失本金。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中信银行的薪金煲,收益都稳的不行,一直在4%左右。中信银行的其他投资理财产品,收益都属于稳健型,长期看好,推荐买一两种保值,详情请咨询中信银行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