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

  • 2016-12-15 10:49

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中信银行刷卡手续费贵吗?这是人们经常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有的时候出门在外,带大量的现金非常不方便而且又不安全,所以更多的人都选择带银行卡出门。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这是很多出门在外需要刷中信银行卡的人经常想问的问题。那么下面就来详细和您说一说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 

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根据中信银行的最新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收取的规定,对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的问题做出了如下的收取标准和相关规定。在中信银行办理跨行取钱是在非办卡银行取款的一种比较常用功能,一般情况下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而跨行取款业务一般也是在ATM机上进行办理。 

那么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呢?在不同的银行取钱所收的手续费有什么不同呢?在哪个银行取钱手续费最多?这些问题经常困扰着人们。其实,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分同城和异地取款两种。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在中信银行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的标准是这样的。标准卡:每月前两笔免费,从第三笔起每笔收取2元手续费。金卡或者白金卡同城跨行取款免手续费。 

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在中信银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的标准如下,中信银行标准卡的跨行手续费是取款金额的0.5%+2元跨行费用,同样每月前两笔免收手续费,然后从第三笔起每笔收取2元的手续费。中信银行金卡货白金卡异地跨行取款仅收取款金额的0.5%作为手续费。 

中信刷卡手续费是多少钱?这在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和规定不一样,不管是同城还是异地,收费情况要看具体规定。对于以上介绍的中信银行卡办理跨行取款的收费情况,大家应该已经了解了,那么想要少花点手续费就得看个人情况,因为在不同的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